真三国无双8最新截图放出 关平人物设定图一览

时间:17-08-29 11:0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8》是一款动作游戏。该作的“核心要素”是玩家将在新作中看到大量全新历史人物首次登场,如“王佐之才”荀彧,“灵思皇后”何皇后,“汉室曹女”曹节,“车骑将军”程昱和“得道仙人”诸葛果等。另外游戏的无双割草技能将大幅加强。而且制作人铃木亮浩表示会尊重全世界玩家对新作登场人物的推荐。

真三国无双8最新截图放出 关平人物设定图一览

   今日,光荣特库摩放出《真三国无双8(Shin Sangokumusou 8)》中即将登场的关平人物设定图,并称:“本作关平的设计我们从可靠的长子和英武的武将两个方面的设计进行考虑。“关”的文字点缀了额上的一字巾,并且把5代之后右分的刘海这次朝向了左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从关平的造型来看,他意气风发和其父关羽多了几分神似,正如《三国演义》原著中所描绘的:“烈烈三分将,堂堂百战身。金戈冲杀气,铁马截征尘。报国忠心壮,随亲孝义淳。临沮天数尽,父子共归神。”

真三国无双8最新截图放出 关平人物设定图一览

  《真三国无双8》首次采用开放世界设计,日本地区为PS4独占,年内发售,欧美地区确定登陆PC,PS4和Xbox One,发售时间暂未确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