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最新地图试玩公布 一片荒芜的场景

时间:17-08-25 11:53 来源:游迅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ungie射击游戏《命运2》将于下个月与大家见面,登陆PS4、Xbox1平台,PC版10月发售。今天,波兰一家网站曝光了一段接近15分钟的《命运2》实机试玩视频。这段试玩视频主要介绍了在《命运2》世界地图中的“欧洲死区(European Dead Zone)”。

  《命运2》世界PVE“欧洲死区”试玩演示:

  在“欧洲死区”当中,玩家可以体验诸如公共事件、失落区域等PVE内容。同时,一名名为Devim Kay的新NPC也出现在该地区,玩家可以用在公共事件获得的代币找她换取奖励。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游戏,该作为《命运》的正统续作,支持简体中文。游戏的剧情讲述的是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

  《命运2》将于国内时间8月29日凌晨1点至9月1日凌晨1点进行PC端Beta测试,9月6日在PS4和Xbox One上发售,10月24日在PC上发售。

  欧洲死区画面:

命运2最新地图试玩公布 一片荒芜的场景

命运2最新地图试玩公布 一片荒芜的场景

命运2最新地图试玩公布 一片荒芜的场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