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最新演示 夺旗大混战

时间:17-08-25 11:1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GC 2017游戏展现场,万代南梦宫带来了新作《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的现场试玩,油管频道ninja assassin公布了一段游戏夺旗模式4V4的演示。

  游戏演示:

  昨天曾经有一段1V1的夺旗模式演示,不过1V1多少显得有些无趣。而这段4V4的“夺旗战”则激烈了许多,卡卡西、鸣人、小樱、佐助等这些熟悉的角色,飞檐走壁,打出华丽炫酷的忍术,看起来很刺激。演示中还展示了快速聊天的轮盘系统。

  游戏支持玩家自定义自己的忍者角色,更换角色的外形。这是比较有特色的一点。角色的面部特征如头发、眼睛、眉毛、嘴巴和鼻子等都可以自定义,还可以选择主武器和忍术。给人们极大的自由度的挑战性。

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最新演示 夺旗大混战
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最新演示 夺旗大混战

  建立自4V4大乱斗的主要玩法是为了帮助玩家成为最强的忍者,玩家需要掌握不同的忍者技能,来赢取战斗。

  此外《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还包含了诸多战役任务元素,这些任务种类包括探索、护送(原著动漫很多这种任务)、歼灭(小队VS大波敌军)、征服,这些任务都可以与好友联机合作。

  《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将于2018年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