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7首个DLC更新计划公布 将加入经典保龄球迷你游戏

时间:17-08-25 10:5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铁拳7》是Bandai Namco制作并发行的格斗游戏,是该系列20周年作品。游戏使用了虚幻4引擎的绘图功能,继承了前几代精美的画面效果、流畅的打斗动作,依然保持着良好的游戏体验。另外,故事线将会非常的黑暗,故事的黑暗非常符合前作最终章的剧情发展,尤其是Kazuya和Heihachi两人之间的较量,游戏中的几位角色因此会永久死去。所以该作号称系列“最终决战”。

铁拳7首个DLC更新计划公布 将加入经典保龄球迷你游戏

  今天BANDAI NAMCO正式公布了格斗游戏《铁拳7》的首个DLC更新计划,和之前玩家从游戏客户端挖掘出的线索一样,这一次的DLC将加入系列经典的保龄球迷你游戏。

  铁拳保龄球最早在《铁拳TT》中出现,对于格斗之后也许是一个不错的放松方式。

  除了保龄球迷你游戏之外,本次DLC还带来了各种人物的新服装。比如有玩家非常喜欢的女性泳装、偶像大师服装……

 

  《铁拳7》首个DLC售价29.99美元,将于8月31日推出。

铁拳7首个DLC更新计划公布 将加入经典保龄球迷你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