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20复仇PC版演示 惊险刺激的开放世界飙车

时间:17-08-24 14:0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年的科隆展上,EA带来了《极品飞车20》的新预告,同时还在现场秀了一波宝马2018新款车M5。而今天,NVIDIA发布了本作的一段4K+60帧的PC版实机演示,又秀了一波超强的游戏画面,而演示中的主角车正是之前的宝马M5。

  《极品飞车20》PC版演示:

  《极品飞车20》延续了惊险刺激的开放世界飙车玩法,同时加入了与《极品飞车16》类似的浓厚故事元素,据官方介绍,本作将有远超以往的跑车自定义选项,以及五种类别的赛事与汽车种类,在虚拟的财富谷(Fortune Valley)世界进行各种竞速。

  横冲直撞也是NFS20的特色之一

  虽然这一代没有《极品飞车18:宿敌》那么“暴力”,但横冲直撞打败对手的玩法依然非常惊险,演示中主角驾驶着宝马M5竞速就像一场“速度与激情”。

  《极品飞车20:复仇》将于2017年11月10日发售,登陆 PC/PS4/Xbox One 平台,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