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1800正式公布 回归工业时代的城市建设

时间:17-08-23 14:4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继设定在月球上的《纪元2205》后,育碧模拟经营类游戏《纪元》系列新作《纪元1800》公布,新作回归到地球。

  科隆展预告:

  由育碧Blue Byte工作室及育碧美因茨工作室共同研发,《纪元1800》将把玩家带回工业时代之初,一个工业化、外交及探索发现的时代。玩家将有机会证明自己作为统治者的能力,创建巨大的城市,筹划高效的后勤网络,探索开拓新的大陆。同时,以外交、贸易或是战争掌控对手。

纪元1800正式公布 回归工业时代的城市建设 

  《纪元1800》将结合该系列的优势:丰富的城市建设体验,包括剧情战役,高自由度的自定义沙盒模式以及《纪元》系列经典的多人模式。

  《纪元1800(Anno 1800)》是育碧旗下一款策略战争航海游戏。纪元1800是纪元系列游戏的最新版本。纪元1800游戏将为玩家带来更加真实的航海体验。在《纪元1800》游戏中,玩家仿佛置身于工业时期蒸汽时代,玩家将尽情享受在大海之上自由航行的畅爽体验。这里有高度还原历史的船只模型,精美的游戏画面,还有紧张刺激的海战过程,给你最真实的航海体验!

  “我们将在《纪元1800》中加入玩家们最喜爱的、时下流行的游戏元素,同时还将结合创新的游戏玩法以及令人难忘的全新设定。”育碧Blue Byte工作室经理Benedikt Grindel说道,“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跟大家分享更多的消息。”

  玩家们亦可通过“纪元联盟”(ANNO Union)育碧Blue Byte游戏研发团队一同加入到游戏的创作过程中来。在这个全新的社区平台中将提供独家内容、最新资讯、研发动向、幕后故事,更有机会提供游戏的抢先体验资格。

  通过邀请玩家反馈建议,票选游戏特色,创作内容以及参与测试,玩家同样可以帮助研发团队更好地塑造游戏的未来。你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注册“纪元联盟”:www.anno-union.com 

纪元1800正式公布 回归工业时代的城市建设

纪元1800正式公布 回归工业时代的城市建设

纪元1800正式公布 回归工业时代的城市建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