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柱2最新内容 海上面的派对狂欢

时间:17-08-18 17:4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黑曜石工作室在今年E3上展出了《永恒之柱2》,本作将继续深入探索剧情、环境和复杂的战术战斗,在原作基础上更进一步。今日官方曝光了游戏新情报,制作组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NPC动画,“活化猫”和“呕吐”的海盗。

  最新视频:

  制作人Katrina Garsten表示,每个种族在驾驶舰船时,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动画细节和视觉效果,此外制作人还透露,在海面上有很多地方可以举办“派对”,玩家可以弹奏吉他,跟着音乐跳舞,尽情放纵,如果玩家喝了太多酒,还会出现呕吐的画面。

永恒之柱2最新内容 海上面的派对狂欢

  玩家在视频中还可以看到,一只猫在被施予“非自然魔法”后竟然复活了,这只猫的模型也是基于制作组员工的一只宠物来进行制作的。

  2代可以继承1代的存档,1代中你的做的一些重要决定也将你在2代的剧情。前作的一些角色比如埃德尔会回归,如果你在1代没有杀掉他们的话。当然,也可以不管这些,重新开个新的存档。目前游戏众筹目标已经达到,官方表示会加入简体中文,大家欢呼吧!

  《永恒之柱2》将登陆PC,Mac及Linux平台,发售时间还未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