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掠食半价大促销 史上最低价格

时间:17-08-18 09:50 来源:52pk 作者:PengZ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team掠食半价 史上最低价格

   昨天steam开启掠食半价折扣活动,原价199现在只需99元就能带走,有兴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掠食》是由Arkane Studios制作、Bethesda发行的一款科幻题材的第一人称角色扮演游戏,是原Xbox 360、PS3游戏《掠食2》的重启版。本作完全重构系列设定,加入心理惊悚元素。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名叫摩根的角色,他加入了一项为提高人类而设计,但道德暧昧的实验。游戏时间设定为2032年,玩家需要探索塔洛斯1号空间站的秘密,对抗外星怪兽,采用智慧,武器,心智技能去战斗。

steam掠食半价 史上最低价格

  从steam上的评价来看,掠食还是相当不错的一款游戏,得到了玩家们的高度赞赏,有着特别好评的评价。

steam掠食半价 史上最低价格

  大多数大型游戏的乐趣并不只是在单人游戏方面,最重要的还是联机,虽然《掠食》有多个联机游戏的模式,但Human Head Studios的重点还是放在了刻画人物和描述剧情的单人游戏上。你将扮演的角色就是开始提到的胸无大志只希望有平静生活的Tommy——一个美国国家空军机械师。当然他这次再难平静地生活了:Tommy在工作中遭到电击,身体中沉睡的神秘力量觉醒。他回到女友Jenny所在地俄克拉荷马州Taliquaa镇,住在当地一家旅馆。Tommy丝毫没有想过去做什么身着光明铠甲的救世英雄,也几乎快忘了他为数不多的一些亲戚。陪好女朋友,找份好工作,这就是我们主人公的伟大目标。不过这一切,都在异界生物到来之后改变了。

steam掠食半价 史上最低价格

  按照游戏剧情描述,异界生物并不都是玩家的敌人。一艘半机械半生物属性的智能大型飞船在银河系中纵横往来,寻找新的生命形态和生物文明,并在发现后将这些可怜虫利用一种强力光线捕获到飞船里。这艘拟人化的飞船看起来像是在为自己抓奴隶——它需要有人来驾驶,有人来管理俘虏:处于这些领导地位的生物有相当大的权力。因此,在飞船上一些生物会主动攻击Tommy,而另外一些会保持中立甚至帮助主角:毕竟,他们同样是绝望的奴隶。从E3 2005展会上公布的预览视频来看,我们的主角在女友、祖父和自己被带到这样一个奇异空间后才发现这一切;当时在工作间的Tommy最后一个被飞船射出的耀眼绿色光柱吸到空中,进入这艘神秘的太空飞行器。

   总体来说,掠食还是相当不错的一款游戏,值得购买,此外B社这次打折时间为3个月,时间算是很长的了。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考虑购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