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最新消息 并不会在科隆展公布发售日期

时间:17-08-18 10:0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领主》作为《骑马与砍杀》的延续,会将中世纪的战争场景还原给玩家,提供这个广阔的平台让玩家奋力拼杀。据悉新作中有许多新元素的加入,画面更出色,场面更震撼,可玩性更强。

骑马与砍杀2最新消息 并不会在科隆展公布发售日期

  今日《骑马与砍杀2》官方发布新消息,表示不会在今年科隆游戏展上公布发售日期,但会带来与E3间稍不同的试玩。之所以不公布游戏发售日期,不是想要放弃游戏或遭遇开发瓶颈,主要原因“归根于游戏规模”,所以耗时5年。

骑马与砍杀2最新消息 并不会在科隆展公布发售日期

 

  博文原文:

  卡拉迪亚的战士,您好!

  Gamescom 即将举行,如您所想,我们将在这里展示《骑马与砍杀 II:领主》(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我们尚无法确切告诉您展示的内容,但是至少可确认此次展示与我们在 E3 展会的试玩版稍有不同。

  在进行全面宣传之前,我们决不会在 Gamescom 展会上公布《领主》的发布日期。当然,我们了解您只是迫不及待想了解何时能玩《领主》,我们对您的激动之情表示感谢。您的迫不及待是对《骑士与砍杀》系列游戏热爱的体现。在前几天、前几个月甚至前几年,您已反复询问为什么不能告知发布日期,即使只是预计日期,也能一窥究竟。现在我们就开诚布公来谈谈吧。

  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没有透露发布日期,因为还没有确定发布日期。我们不会那样去做。我们公司不设定产品发布期限,然后赶着在最后期限前完成。我们是 TaleWorlds Entertainment 公司。我们创作游戏源于对游戏的热爱,并尽可能创作最佳游戏。我们认为,粉丝值得我们竭尽全力,倾心以待。我们从不相信,在游戏准备就绪之前就发布,这样我们可能错过全面宣传。

  “但所有其他游戏公司都会告知发布日期,为什么贵公司不这样做呢?”我们尊重各种方式,当然这并不是说,公司宣布发布日期之后就不会竭尽全力开发精彩游戏。只是每个公司有不同的理念和不同的情况。例如,某些公司的出版商、股东、投资商和所有者会迫切要求发布日期,即使此举意味着会删减游戏内容。

  我们公司不属于此种情况,竭尽全力创作最佳游戏对我们而言才是最重要的。有了这种想法,如果无人催促,我们为什么要用发布日期限制自己呢?为什么说设定日期而后一推再推还不如不公布不确定的发布日期呢?

  从商业角度而言,延迟发布日期没有一点好处。对我们而言,唯一重要的是开发一款独一无二的游戏,一款您无比喜爱的游戏,如同我们对游戏制作的喜爱之情一样。总而言之,发布日期只会在游戏就绪时才发布。在此之前,我们非常感谢您在社区中对我们迫切要展示的游戏给予任何反馈。反馈有助于改进游戏。

  说了这么多,我们明白你们中一些人可能担心我们会放弃游戏或者遇到开发瓶颈。我们保证并不是这样。当然我们犯了些错,出师不利,增加了开发时间。但是要不是这样,对如此规模的项目还有什么期待之情呢。

  接着说说,为什么耗时这么多年?主要原因归根于游戏规模。《领主》涉及巨大的沙盒战役,包括玩家可体验和畅玩的许多不同游戏特色。其包括但不限于领地与王国管理、深入交易系统、外交及关系系统,以及与数百位玩家可操纵的斗士展开史诗级战斗。然后是多人游戏因素,这是《骑士与砍杀》系列游戏中首次出现匹配系统,可让玩家测试世界各地玩家的战斗与战术技能。通过尽可能使游戏实现高度建模,我们还在努力改进建模社区。对一款类似《领主》一样包罗万象的游戏而言,五年的开发时间其实不是太长。与《战团》相比,《领主》包括许多重要的技术和结构变化。远比增添一些新贴图和动画更复杂。不仅涉及到技术,比如我们一砖一瓦构建的全新引擎,还有更高级的系统机制,用于平衡游戏过程中无形物体、外观和风格。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没有宣布发布日期,也不会在 Gamescom 展会确定《领土》发布日期的原因。不宣布发布日期并非我们的弱势,而是我们工作和游戏社区的运作方式。我们竭尽所能地努力工作,潜心开发玩家期待的精彩游戏。我们关注的重点是游戏的最终品质。我们想让《领主》成为 TaleWorlds 公司创造的最佳游戏,不会走任何捷径。

  最后,非常感谢大家上周在博客上的积极评论,期待与你们下周见面,届时我们会与 TaleWorlds Entertainment 的创始人兼《骑马与砍杀 II:领主》游戏总监 Armagan Yavuz 一同进行回答环节。

骑马与砍杀2最新消息 并不会在科隆展公布发售日期

  骑马与砍杀2与战团相比,给予各个阵容更深入的特色。每个阵容都被分成了各个部族,每个部族都会拥有自己的领土和竞争对手。领主的性格也会更加多变。加入一些小阵营,比如不法分子和雇佣兵也会拥有自己的背景。

  在卡拉迪亚帝国的设计上,会用一种稍微不同的方法。一些历史事件的发生会让玩家对大帝国衰落有更深刻的体验,玩家将会卷入到一些历史事件中。

  帝国的困境,对于精英势力统治的失败,导致帝国势力天平被打破,一场内战即将打响。

  大贵族们基于他们的政治观点,竞争对手或者简单的投机主义来选择阵营。

  游戏开场的剧本任务会给玩家讲述各个阵容的背景,特色以及加入他的理由,开场任务结束后,游戏就会进入到完全自由的沙盒游戏状态,扩展的NPC任务系统也会在自由度的基础上带来更多的故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