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版乐高世界国行发售确定 售价169元

时间:17-08-17 15:33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乐高世界(lego worlds)是一款由tt games 开发,华纳与乐高联合发行的开放世界沙盒建造生存类游戏,游戏还在试玩版,并非正式版。游戏风格承接《我的世界》的沙盒建造,并融入自己的特色。游戏有各种各样的地形,庞大的地图,已经不再是那所谓的“别人家的世界”,而是真正的乐高世界。

  游戏与2015年6月1日在steam发售,仅为试玩版。正式版将加入多人联机模式和大型多人在线以及更多的内容,大家尽请期待。

 

  《乐高世界》还将登陆任天堂新主机Switch.

  PlayStation 中国今天宣布,PS4 简体中文国行游戏《乐高世界》将于2017年8月24日发售,数字版同时推出,售价均为169元,游戏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PS4版乐高世界国行发售确定 售价169元

  《乐高世界》是一个由乐高积木组成的星系想象世界,玩家可以在其中探索、发现和创造。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建立任何他们想象中的场景,在充满定制角色的幻想世界中,玩家可组合的角色包含各式载具、运输机乃至气艇,还有各种生物比如猴子、龙等。

  同时,玩家还可以踏上为国王寻剑之路,或保卫家园抵抗僵尸入侵,又或是帮助原始人建造自己的家园。此外,游戏还支持在线多人模式可以让两名玩家互相探索彼此的世界、参与挑战和炫耀自己的作品。

PS4版乐高世界国行发售确定 售价169元
PS4版乐高世界国行发售确定 售价169元

  当然,我们还可以在游戏中对牛弹吉他,对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