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8全新预告片发布 画面十分逼真自然

时间:17-08-17 10:5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BA 2K18》是2K games旗下经典NBA系列新作。作为经典篮球竞技类游戏,这款游戏将带领玩家体验最真实、最刺激的篮球比赛,众多大牌球星等待玩家的对抗。该作更加注重真实性和细节,让人物的体型、动作和表情更加真实生动。因此2K Sports对每个球员都进行了动作捕捉和面部扫描,给玩家更好的体验。

NBA 2K18全新预告片发布 画面十分逼真自然

  今天,2K Sports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篮球运动游戏《NBA 2K18》的预告片。预告片中展示了游戏开发商在游戏中倾注的大量细节:富有表现力的球员、精美的球场,甚至是跳舞的拉拉队,所有的一切看起来很自然,非常真实。

  《NBA 2K18》所有球员的脸部也都完全重建,眼睛和牙齿对光线的反应也发生了改变。玩家甚至可以看到球员身上的疤痕、肥胖纹及褪色的纹身。

  最近,Take-Two表达了对本作的高度期望,并透露《NBA 2K17》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体育游戏,出货量总计超过850万。

 

  《NBA 2K18》9月19日发售,对应PC、PS4、PS3、Xbox One、Xbox 360和任天堂Switch。

  《NBA》系列的最新作品,游戏制作绝对精良,其赛场带给玩家们的真实性也是前作们所无法比拟的

  “NBA 2K系列将继续为拟真的运动类游戏设定标准。” NBA 2K的市场高级副总裁Jason Argent说道,“《NBA 2K18》在中国PS4平台发行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能将我们的品牌与中国游戏玩家进行结合,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