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回应传言 并没收到腾讯投资

时间:17-08-16 09:3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由Bluehole和Playerunknown联合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玩家们会在一个偏远的岛屿上出生,然后展开一场赢家通吃的生存竞赛,最后只会有1个人存活。当然,和其他生存游戏一样,玩家需要在广袤复杂的地图中收集武器、车辆、物资,而且也会有安全区域不断缩小的机制。

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回应传言 并没收到腾讯投资

  近日有传言称腾讯将投资《绝地求生:大逃杀》制作团队蓝洞工作室,由于腾讯之前已经收购了多家知名游戏厂商,所以这个传言甚嚣尘上。

  外媒Polygon就此事咨询了蓝洞工作室,对方表示传言不实。“那些报道都是失实的”蓝洞在邮件中这样表述。“腾讯从未投资过我们”(原文:“These reports are not accurate,Tencent didn't make an investment.”)。

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回应传言 并没收到腾讯投资

  Polygon报道

  此传言曾由Yicai Global传出,国内也曾报道过这一情况,目前大多数报道文章都已经更新了蓝洞最新的“未投资”陈述。

  《绝地求生:大逃杀》全球销量已经突破400万,同时在线人数超过48万,是Steam平台上相当火爆的一款游戏。中国玩家也在这款游戏中居第二占全球玩家19%。

 

  在收购游戏公司这边腾讯已有先例,在试图收购《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公司时也遭到拒绝,后来改为投资持股,如今腾讯已有拳头公司超过90%的股份,不知道Bluehole Studio这边也会不会遭遇同样的事情呢?我们还将静待事态发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