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免费大更新公布 多人模式加入游戏

时间:17-08-14 16:11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人深空》发售已经一年了,开发商Hello Games仍在大力支持游戏,他们在近期推出了名为“阿特拉斯崛起”的更新,为《无人深空》带来了多人模式、超过30小时的故事内容以及画面上的提升。

  多人模式是玩家自游戏发售起就强烈要求的功能,现在它终于加入了游戏,玩家可以与至多15位其他玩家一起交流、探索宇宙,不过Hello Games承认“玩家间的互动还非常有限”,但作为《无人深空》中玩家同步合作探索世界的第一步,还是值得肯定的。

无人深空免费大更新公布 多人模式加入游戏

  更新的第二个重要部分就是新的故事内容,此次1.3更新为《无人深空》增加了30小时的新故事内容,经济、贸易以及制作系统也会得到拓展。

  除此之外,现在玩家可以使用“多功能工具”编辑周边的地形,以此帮助定义和增强自己的基地;行星的多样性与视觉效果得到了改善;新加入的传送门将允许玩家探索过去的世界;太空战斗和低空飞行得到了一系列改进,更多的飞船已经加入到了游戏中。

  趁着更新,《无人深空》已经在PS4/Steam/GOG平台开启打折。由于PSN港服的《无人深空》没有参与打折,所以国内玩家最好的选择就是Steam和GOG,目前游戏Steam和GOG国区售价63元,比PSN美服的折后23.99美元要便宜不少。

  虽然《无人深空》在发售之时看起来就像是一场骗局,很多玩家也离开了游戏,但开发商仍在努力完善他们的作品。正如Steam的一篇评测所说,既然它没有放弃自己,我们为何不能给它一次机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