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8最新中文版截图发出 刘备与曹操煮酒论英雄

时间:17-08-14 11:0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8》是一款动作游戏。该作的“核心要素”是玩家将在新作中看到大量全新历史人物首次登场,如“王佐之才”荀彧,“灵思皇后”何皇后,“汉室曹女”曹节,“车骑将军”程昱和“得道仙人”诸葛果等。另外游戏的无双割草技能将大幅加强。而且制作人铃木亮浩表示会尊重全世界玩家对新作登场人物的推荐。

真三国无双8最新中文版截图发出 刘备与曹操煮酒论英雄

 

  《真三国无双8》官方最近公布了许多新情报。现在光荣特库摩又放出了中文版截图,图中出现了刘备与曹操“煮酒论英雄”场景,关羽大战夏侯惇,虎牢关张飞与吕布战斗的经典场面。

 

  “煮酒论英雄”这一场景与演义中的描写有一些出路,比如曹操和刘备在豪华的屋内把酒畅言,而不是在原版的菜园中。而吕布轻松迎战张飞(居然只用一只手拿方天画戟),恐怕要关羽和刘备加入才能对他造成威胁。

真三国无双8最新中文版截图发出 刘备与曹操煮酒论英雄

  人物包括东汉末年至三国归晋时期的三国武将和架空武将们,如曹操、刘备等史实武将。玩家可以在剧情模式下选择特定物将或者在自由模式、挑战模式、将星模式下选择自己喜欢的武将进行游戏。

 

  武将在一定时间内能力飞速提升的系统“觉醒”也在游戏中登场,全新的无双乱舞动作也有追加。同时与武器相生相克有关的新系统“暴风冲击”和“吹飞反击”追加。该作中收录了需要复杂操作来完成的动作,提升了游戏的可操作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