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战魂第三赛季即将上线 两个新职业角色演示视频

时间:17-08-13 14:3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荣耀战魂》是由育碧制作的一款多人对战动作游戏,本作支持4v4多人对战,玩家可以选择在古堡和荒地等地形进行全方位的战斗、攻城略地。游戏中的战况十分激烈,玩家可以谋划据点按步进攻,也可以把自我打造成超级战士横扫全军,甚至可以鞭尸侮辱对手,是一款策略性和游戏性融合的非常高的优秀作品。

荣耀战魂第三赛季即将上线 两个新职业角色演示视频

  《荣耀战魂》第三赛季即将上线,其中最值得期待就是两个新职业,角斗士和高地人。

 

  角斗士使用小盾和三叉,而高地人则使用双手巨剑。下面就是IGN提供的角色演示视频,分别演示了角斗士和高地人的各种动画和处决镜头。

  打击感十分到位,乒乓作响的金属碰撞声不绝于耳,每一下都能勾起男性的荷尔蒙,每个人物不同的技能让这款游戏变得像街霸一样,需要不仅对自己也要对敌人的装备和技能了解才能制定更好的应对策略,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喜欢那种中世纪冷兵器互相伤害的玩家一定要去尝试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