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发售至今玩家流失严重 制作组仍在坚持开发

时间:17-08-10 15:4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人深空》已经发售一年了,自去年游戏发售之后,由于前期宣传“用力过猛”,导致玩家对游戏的初始期望很高,但游戏内容又没能达到当初宣传的标准,这让Hello Games和制作人都被推上了风头浪尖,一时间成为了玩家群体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无人深空发售至今玩家流失严重 制作组仍在坚持开发

  根据数据统计,游戏在2016年达到了巅峰,峰值玩家达到了21.2万人,但仅仅在一周之后,游戏玩家下降了78%,2个月后,94%的玩家离开了这款游戏。

  但似乎这个十几个人的小工作室并没有放弃这个让他们声名扫地的游戏,而是通过一次次的更新,慢慢地完善游戏的内容。游戏首个大型更新让玩家回到了8000人左右的水准。

  游戏也从一开始的“多半差评”到最近的“褒贬不一”,很多玩家都被工作室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动,目前,游戏拥有1000位左右的铁杆粉丝,在坚持体验这款作品。但对比去年的今天,《无人深空》损失了99%的玩家。

无人深空发售至今玩家流失严重 制作组仍在坚持开发

 

  《无人深空》1.3更新补丁将于本周上线,并将免费提供给所有《无人深空》的玩家。这个补丁命名为“阿特拉斯的崛起”,主要是改善了《无人深空》的核心故事,并且为玩家增加了可以使用传送门在不同地点之间快速传送的能力。

  不论如何,我们期待《无人深空》能够重现发售日的辉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