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裁判系列合集推出 将在3DS平台发售

时间:17-08-10 15:49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逆转裁判》(逆転裁判,Gyakuten Saiban)是日本CAPCOM公司于2001年起制作的法庭辩论系列游戏,讲述的是一位辩护律师通过调查取证,为委托人洗清罪名并寻找真相的故事。

 

  制作名称大多称作“逆转”。游戏1-3代为成步堂龙一篇,4代为王泥喜法介篇,5~6代由成步堂龙一,王泥喜法介和希月心音共同担任主角。

  《逆转裁判》游戏系列是CAPCOM公司制作的法庭辩论型AV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辩护律师,在假象规则的序审法庭上与检察官进行辩论,通过威慑和质疑嫌疑人和相关证人为委托人获得无罪判决为最终的胜利目的。

  《逆转裁判》游戏系列以法庭辩论和证据调查为特色,玩家扮演的辩护律师通过巧妙和惊人的推理,从各种虚假的证词中发现解决案件的关键矛盾,凭借抽丝剥茧般的推理,找出案件的幕后真凶。因《逆转裁判》游戏系列以颠覆性的案件推理作为推动游戏剧情的关键,“逆转”二字也成为了游戏的代名词。

 

  《逆转裁判》游戏系列自2001年游戏在GBA平台上市以来,其新颖的游戏方式和游戏带来的紧张刺激的投入感得到许多游戏玩家的好评,其后续作品分别登陆NDS和3DS平台,并被移植到PC和智能手机平台。《逆转裁判》游戏系列正统续作包括GBA平台《逆转裁判》《逆转裁判2》《逆转裁判3》最初三部作品,NDS平台《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逆转裁判4》《逆转检事》 《逆转检事2》,以及3DS平台《逆转裁判5》《逆转裁判6》,衍生作品有3DS平台上的《雷顿教授VS逆转裁判》(与LEVEL5合作),《大逆转裁判》系列2部:3DS《大逆转裁判: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大逆转裁判2: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NDS平台《逆转裁判事典》包含逆转裁判1、2、3、复苏的事典.

  Capcom的官方网店上架了一波《逆转裁判》系列3DS合集,包含1~6代所有作品。其中《逆转裁判4》是首次登陆3DS,将在11月22日发售。

逆转裁判系列合集推出 将在3DS平台发售

  《逆转裁判》1~6的合集售价14920日元,包含内容如下:

  《逆转裁判123 成步堂选集》Best版

  《逆转裁判4》普通版

  《逆转裁判5》Best版

  《逆转裁判6》普通版

  一套15张的明信片

  特制游戏收纳盒(装4盘游戏)

  《逆转裁判4》替换封面

  如果购买16000日元的“完全版,则可以多获得一张迷你CD,以及《逆转裁判4》的专用原创包装盒。

逆转裁判系列合集推出 将在3DS平台发售

  除此之外,官方还有一个不一定能够推出的“豪华版”,除了上述的所有内容之外,还包含一个纯金制的“逆转裁判15周年纪念金牌”。

逆转裁判系列合集推出 将在3DS平台发售

  购买这个版本还能获得巧舟的亲笔签名,不过价格略微有点贵,150000日元(约合RMB 9138)。该商品如果预约人数不够多的话,这个商品则不会推出。

  你们想要“土豪金”版的《逆转裁判》1~6合集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