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最新演示 内容剧情丰富

时间:17-08-07 15:1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官方向媒体公布了一段游戏的新演示,其中主要是带来了一段游戏任务以及和游戏中角色的互动,为我们揭露了整个游戏故事中的冰山一角。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演示:

  在这段演示中,一开始便是两名半兽人慌乱从林中逃出,而从他们的叫嚷声中可以得知,这片森林中有着某种危险的东西,因此主角便想要去探个究竟。而进入森林之后,他也的确找到了一些被困在藤蔓之间的半兽人,随后他来到了一颗参天巨树下,终于找到了这背后Boss的蛛丝马迹。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此前宣布了游戏将含有微交易系统,但物品都可以在正常情况下解锁,内购只是为了方便那些想要节约事件的玩家。游戏将于今年10月10日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

  《刺客信条:起源》将于10月28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