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前线2四个职业详细介绍 每个角色都是一单独职业

时间:17-08-05 14:4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球大战:前线2》是《星球大战:前线》的第二部,在本作中玩家可以扮演绝地和西斯,故事背景为《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星球大战:前线》的玩家们对一代的所谓单人模式很不满意,前线2比前作画质更好了。

  《星球大战:前线2》将带领玩家穿梭于星战宇宙的各个时间点,那么如何才能让玩家体验与各个时间的星战宇宙对应呢?答案是,玩家在各个地图上看到的士兵角色和英雄角色都会对应恰当的细节。

星球大战前线2四个职业详细介绍 每个角色都是一单独职业

  如果《星球大战:前线2》里面每个角色都是一个单独的职业,那么想要全职业满级可能要花一辈子,但DICE只分出了四个职业:突击手assualt,、行动专家specialist、指挥官officer、和重火力手heavy。每个地图所对应的时间点,都会有不同的角色外观去对应每个职业。

星球大战前线2四个职业详细介绍 每个角色都是一单独职业

  虽然我们此前也对此略知一二,不过最新一期PS博客对此进行了举例说明。比如你进入了游戏,选择了重火力手,那么无论在哪张地图、哪个时间点,你的玩法都是一样的,但你的外观将是不同的。

  职业是《星球大战:前线2》的核心差异,当然,英雄和载具也将带来一些多样性。

  游戏中的任务都是开放式结局的,主要采用了六部《星球大战》电影中的情节。《星球大战:前线2》的场景让人感觉比一代更加广阔,这是由于通往星球的道路比一代更多。一代的每一座星球上都有数张地图遍布于星球,而二代中这一点有所改变,二代的12个星球中,每个星球上只有一张地图。二代中我们可以看到“星战”第三部的星球,比如布满陨坑的Utapau星球(Grievous将军的藏身处)和布满火山熔岩的Mustafar星球。

 

  《星球大战:前线2》从电影中吸取了大量的素材,比如死星内部和Leia公主的blockade runner飞船都成为二代的战场。这些战场的出现,也暗示了二代战争的最大改进:加入太空战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