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防卫3免费试玩开启 活动时间及地址分享

时间:17-07-26 09:4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正当防卫3》是一款由Avalanche Studios开发,Square Enix发行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该游戏是《正当防卫》系列游戏的第三部作品,于2015年12月1日发行。

正当防卫3免费试玩开启 活动时间及地址分享

  游戏中玩家控制的主角Rico Rodriguez回到自己的家乡地中海上的Medici岛。这座岛屿被将军所独裁统治,Di Ravello要利用岛上的资源来统治世界。而Rico的目标是推翻独裁统治,并成为当地叛军的首领。

  SE宣布《正当防卫3》开启免费试玩,时间截止到7月28日。现在PC玩家可以登录Steam,下载《正当防卫3》游戏,目前剩余时间还有1天19个小时。

  与此同时,《正当防卫3》还开启了促销活动。目前打2.5折。Steam版原价160元,现价只要40元。促销截止到7月29日为止。

  点击进入正当防卫3steam页面

正当防卫3免费试玩开启 活动时间及地址分享 

  系列以超高的自由度和庞大的沙箱世界而受到玩家的好评,作为该系列在次时代主机的首部作品,游戏获得了全面的进化,游戏中世界有400平方英里,分为三个主要区域,玩家将随游戏进行逐步解锁这些区域,这意味着游戏的探索要素更加丰富了。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在发售时并不包含多人模式。

  在《正当防卫3》中,我们将主角Rico送到了美丽的地中海群岛上,随着游戏规则的升级,Rico的格斗和跳伞技巧也有所提升,游戏中还给他配备了全新的滑翔衣。

正当防卫3免费试玩开启 活动时间及地址分享

  《正当防卫3》地图的实际尺寸大约在400平方英里(约合1036平方公里,和北京大兴差不多大),玩家可以在三个主要地区尽情探索。在游戏中,你会遇到敌人的基地、宣传广告和大喇叭,为了占领这一区域,这些你都必须毁掉。然后,你就可以在这些地区肆意穿梭,并且享用各种载具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