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官方客服回应101问题 暂无解决方法

时间:17-07-25 15:2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几个月以来,不少国内玩家在打开Steam商店时就会频繁遭遇101、103错误。面对玩家们的投诉,近日终于有Steam客服回应了此事:这是当地isp服务供应商的问题,目前没有任何排解方案。

Steam官方客服回应101问题 暂无解决方法

  今天一位名为Ghostperfect的网友在SteamCN论坛发帖称,有玩家近日向Steam客服询问中国地区大面积出现Steam官网、商店社区出现101错误的原因,Steam客服终于给出了答复:“这似乎是局限于您当地ISP服务供应商的问题,目前我们没有任何排解方案。”

Steam官方客服回应101问题 暂无解决方法

Steam官方客服回应101问题 暂无解决方法

  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可能大家要长时间地忍耐一下严重的101、103问题了,不知未来Steam是否能够找到解决之道呢? 

  不过网上也有一些临时的解决方法,下面给大家看看,如果急的玩家可以试试。不是很急的话,就再等等吧。

  临时解决方法:

  1. 对宽带进行重新拔号更换新的IP,尝试远离会访问的人。

  2. 更换非主流的DNS,比如阿里:223.5.5.5 (不建议使用国外DNS,会影响国内网站访问速度)。

  3. 更换HOSTS,原理和更换DNS其实是类似的,但更换HOSTS可以自己选择更少人用的IP,相关帖子论坛很多。

  4. 重插网线,会自动清空DNS缓存,此时有一定可能换到新IP。

  5. 自定义STEAM商店主页内容,把鉴赏家栏目关掉。

  6. 尝试刷新网页,通常90秒后可恢复。

  不要轻易使用魔法上网,除非你记得在剁手的时候暂时关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