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剧情将无比丰富 过长动画大幅超越前作

时间:17-07-24 14: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美国圣地亚哥漫展上,Bungie举行了一个《命运2(Destiny 2)》panel。Bungie高级叙事领导Jason Harris透露,《命运2》的故事剧情是开发团队这一次非常重视的一个点,游戏中将有52个过场动画。

命运2剧情将无比丰富 过长动画大幅超越前作

  然后他又迅速解释说,他自己也记不清到底有多少个,但可以肯定的是将会超过50个。这也验证了之前Bungie对《命运2》的承诺——多个层面提升游戏故事。显然Bungie这一次听取了玩家的意见,因为之前玩家反映1代游戏缺乏故事,他们想要更精彩的故事内容。

  游戏的剧情讲述的是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为了打败猩红军团,挑战尊主盖欧,您需要聚集人类四散的英雄,众志成城才能夺回我们的家园。

  据报道,《命运1》里的过场动画,包括DLC在内,共有45个,因此相比来说,《命运2》的确增加了,但不是太多。

 命运2剧情将无比丰富 过长动画大幅超越前作

命运2剧情将无比丰富 过长动画大幅超越前作

  在《命运2》中,玩家可以体验到更多的探索内容,开放世界的规模进一步扩大。而游戏中的大地图将会更加详细,内容更丰富,直接通过地图玩家就可以进入任务活动,而不必再回轨道另选任务。地图方面,游戏新加入了Earth,Titan,Io和Nessus四个星球上的新区域供玩家自由活动,体验的内容包括探索地区以及支线任务。

  Bungie还透露,《命运2》将讲述一个更加连贯的故事,玩家能轻松追的上。《命运2》将于9月6日发售,登陆PS4和Xbox One,10月24日登陆PC暴雪战网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