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国外玩家发布新视频 变2D像素风效果超酷炫

时间:17-07-24 10:3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公告发出 就UI界面征求玩家建议

   《绝地求生:大逃亡》(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一款大逃杀类型的游戏,由大逃杀类游戏的开拓者PLAYERUNKNOWN联合Bluehole, Inc.制作。绝地求生:大逃亡中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的上空,游戏开始跳伞时所有人都一无所有,最终只能有一人存活。

  近日,国外玩家“TEAM UNIVERSE”发布了一段新视频,这段视频当然是时下最火的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 

 

  值得注意的是,玩家将这款游戏以2D的形式展现了出来,非常具有“合金弹头”的意味,整个效果看起来也是十分酷炫

绝地求生大逃杀国外玩家发布新视频 变2D像素风效果超酷炫

  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大逃杀类型的游戏,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的上空,游戏开始跳伞时所有人都一无所有。

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公告发出 就UI界面征求玩家建议

  游戏展开的方式是:玩家赤手空拳地分布在岛屿的各个角落,利用岛上多样的武器与道具。

  随着时间的流逝,岛上的安全地带越来越少,特定地区也会发生爆炸的情况,最终只有一人存活获得胜利。

  游戏的每一局比赛都会随机转换安全区,这样玩家的很新鲜与紧张感会更加强烈。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64-bit 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内存:6 GB RAM

  图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11

  存储空间: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