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新视频发布 详细介绍新武器和玩法信息

时间:17-07-23 15:3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并不是一个开放世界游戏,但是地图会非常广大、高度开放。虽然地图依然是分隔开的,但是移动至不同区域时不会出现地图加载画面,一切行动都是无缝而自由的。前代的区域(zones)设定也已移除,本作中玩家们感受到的会是一个生动又充满生机的世界,游戏中还存在实时的昼夜变换。

怪物猎人世界新视频发布 详细介绍新武器和玩法信息

 

  卡普空在今天的圣迭戈动漫展的现场展台上分享了一段《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的新视频,介绍了一些新武器和玩法信息。

  Youtube网友SHAZBOT1211分享了一段现场视频,虽然是对着投影幕布的屏摄视频,但并不影响我们观察实际内容。

 

  我们了解到,本作的地图将具备不同湿度和温度的地区,也会有相应的动植物生态圈类型。制作组在怪物的毛发材质、皮肤和谷歌结构上下了很大功夫,让各种怪兽的表现更加真实。

怪物猎人世界新视频发布 详细介绍新武器和玩法信息

  《怪物猎人:世界》将拥有可实时加入的多人联机系统,据卡普空社区经理Yuri Araujo介绍:尽管本作不支持跨平台联机,但它会拥有一个很大的全球在线服务器,而这一切都是系列首创。玩家可以和以前一样在狩猎开始前进行组队,也可以在任务中随时随地发射S.O.S信号弹召集伙伴。本作不支持离线本地多人,但是玩家可以在离线模式下单人游玩。至于会不会存在某种为多人模式设计的城镇,这一点卡普空还未决定,会在晚些时候进行讨论。多人联机也支持语音聊天和姿势沟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