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射战士2上市预告片发出 本地或联网限时无限畅玩

时间:17-07-22 15:4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喷射战士2上市预告片发出 本地或联网限时无限畅玩

   《喷射战士2》(Splatoon 2)是一款卡通风格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由任天堂制作发行。喷射战士2游戏中玩家们可以化身乌贼在地图中用油彩展开战斗。游戏延续前作的风格和玩法,加入新职业、新地图、新武器等,同时支持联网对战,玩家可以小伙伴一起享受激烈的色彩大战。

 

喷射战士2上市预告片发出 本地或联网限时无限畅玩

  《喷射战士2》(Splatoon 2)今天正式发售,同时上家的还有专属amiibo玩具和SplatNet 2移动服务。

  《喷射战士2》今天同时上架实体店和电子商店,同期发售的amiibo有三款,分别是墨水男孩、墨水女孩和墨水乌贼。Amiibo可以用来在《喷射战士2》中储存设定、装备和武器配置。每只amiibo售价12.99美元。

 

  本作新增的“三文鱼快跑”模式将在指定时间内开放,开放期间可以本地或联网无限畅玩。首次“三文鱼快跑”将从今天持续到23日

  最新预告:

  支持新主机Switch的特性,随时随地游玩,并可以进行本地的多人对战。

  可以通过互联网,与其他玩家展开色彩的地盘争夺战。

 

  在前作的基础上,《色彩喷射团2》将会增加更多的武器和地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