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备受赞誉 Steam销量已破50万

时间:17-07-22 15:0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尼尔机械纪元》是一款由超人气端游《尼尔:机械纪元》改编而成的3D格斗手游。游戏故事背景发生在未来世界,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地球上充斥着机器人,而本作的主角也是一名少女机器人,玩家可以操纵主角在游戏中进行闯关做任务等操作。

尼尔机械纪元备受赞誉 Steam销量已破50万

 

  SE今年发售的白金工作室动作RPG游戏《尼尔:机械纪元》备受赞誉,近日根据统计,游戏在Steam上销售已经突破50万套。

  根据SteamSpy的说法,该作在PC上的Steam平台上有511,885名购买者,过去两周内有114,480名在线玩家。其他SteamSpy统计数据显示,昨天在线玩家峰值是2,181,超过50个新的相关游戏视频上传到YouTube,显示出非常健康的售后状况。

尼尔机械纪元备受赞誉 Steam销量已破50万

  这意味着在四个月的时间里,游戏就在Steam上达到了50万的销量。

 

  截至5月29日,游戏已经全球发货150万套,现在可能将近200万。

尼尔机械纪元备受赞誉 Steam销量已破50万

  游戏讲述在被摧毁的地球上由人类的敌人外星人派来的机械生命体与人类方派出的人造人“尤尔哈(YoRHa)”部队进行战斗的故事。主角叫做“尤尔哈2号B型”人造人,擅长使用刀和长剑,在战斗过程中可以随时切换。而游戏中还有被称为“POD”的机器人进行远距离支援攻击。游戏里面充斥着各种暴力元素,这非常符合日系游戏的特点。女主角孤身一人,蒙着眼睛,与各种各样的机器人搏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