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8是否登录Switch? 官方没承认也没否认

时间:17-07-21 10:3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实况足球2018》是由Konami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足球类体育竞技游戏,是著名足球游戏系列《实况足球》的正统续作。相较于前作,本作增加了更多的球员数据,在画质上也得到了提升。

实况足球2018是否登录Switch? 官方没承认也没否认

  Konami的全球产品经理Adam Bhatti表示,“Xbox One目前还达不到1080p/60帧的水平,但不代表PS4和Xbox One以后到不了。”

  自Wii上的《实况足球2013》之后,任天堂平台上再也没有出现过《实况足球》系列。Bhatti指出,“在个人层面上我会喜欢《实况》登陆Switch。但现在我们只是宣布了这个游戏。”并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实况足球2018》是否会登陆Switch。

 

  游戏将于9月18日发布,登陆Xbox One,PS4,PS3,Xbox 360和PC。

实况足球2018是否登录Switch? 官方没承认也没否认

  新的模式和功能

  获得超高人气的“Random Selection Mode”(随机选择模式)添加新的功能重新登场。

  大师联赛也添加了全新元素,包括参加季前巡回赛,转会系统,赛前采访和球队更衣室等等的再现。

  全新的演出

  刷新了所有菜单和UI。球员真实肖像活用于Game Plan(比赛计划)画面和myclub Squad(小队)画面。

 

  此外,全新制作比赛中的演出,让人产生错觉是否正在观看电视实况。

  PC版的大幅改良

  大幅改善PC Steam版的画面和游戏内容。 变为和G4家用游戏机相同的质素。

 

  本次游戏会包含三个版本,“巴塞罗那”数字版、标准数字版以及标准实体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