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4多人DLC免费推出 周末畅爽开玩

时间:17-07-20 13:3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毁灭战士4》由id Tech 6引擎制作,游戏的世界更加庞大,敌人将更加难应付,游戏场面更为血腥,同时射击感也更加优秀。

毁灭战士4多人DLC免费推出 周末畅爽开玩

  近日,游戏的多人模式也迎来了重大利好:在游戏新更新中,其季票中的所有多人模式的DLC已经向所有玩家免费推出。

  目前游戏的季票已经撤除,此次多人模式DLC的免费推出意味着,拥有游戏的玩家现在可以免费获得:游戏在多人模式中增加的九张额外地图、三把新枪、三种怪物以及新的护甲、装备。

  在游戏的相关更新中,开发商改进了游戏的经验加成系统,新系统下经验加成将成为玩家的一种可以装备的技能,而不是之前的那种需要用消耗物品来获取。在新武器装备等物品的解锁方面,此次更新后玩家在升级后就能获得相应物品,而不是之前的随机解锁物品。

  游戏在此次更新中还重置了玩家的等级、修改了游戏的HUD(相关游戏信息显示界面)以及增加了其他内容,具体大家可以在相关公告中看到。

  除了以上的更新之外,官方还公布了游戏将在全平台举办一次为期三天的免费试玩活动,以及打折促销活动(具体促销力度大家可以在免费试玩开启后,在Steam、PS4以及XboxOne商店看到)。

毁灭战士4多人DLC免费推出 周末畅爽开玩

  具体各平台免费试玩时间(北京时间):

  PC:7月21日凌晨1点——7月24日凌晨3点;

  XboxOne:7月21日凌晨0点——7月24日凌晨1点;

 

  PS4:7月28日凌晨1点——7月31日凌晨1点。

毁灭战士4多人DLC免费推出 周末畅爽开玩

  多人模式可以自建游戏元素,包括装甲、建筑及怪物等,将带给玩家高度定制玩的游戏体验。还加入了名为Snapmap的地图自定义模式,允许自定义多人对战地图。

  复古的重金属bgm,肆意的爆炸,无处不在的鲜血狂飙,让玩家肾上腺素含量激增。完美的枪械手感,枪枪到肉的设计感,血脉喷张的关卡设计,刺激的boss站。

  游戏的世界更加庞大,敌人将更加难应付,游戏场面更为血腥,同时射击感也更加优秀。多人模式可以自建游戏元素,包括装甲、建筑及怪物等,将带给玩家高度定制玩的游戏体验。游戏的节奏异常的爽快。优秀的画面表现力,战斗中从来就不会吝啬血浆的点缀,在游戏中的斩杀终结设定,算得上游戏的重点。加入了秘密点的设定,设计了很多隐藏的通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