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全新DLC大量内容曝光 全新武器及人物一览

时间:17-07-20 11:1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仁王》是由光荣特库摩制作的一款暗黑战国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最早在2005年TGS上公布。故事的舞台是群雄割据的日本战国时代,妖魔横行,一个金发碧眼的英国船员,为了追杀游戏中的反派:凯利,辗转来到日本。

仁王全新DLC大量内容曝光 全新武器及人物一览

 

  日媒FAMI通公布了《仁王》全新DLC“义的继承者”大量内容,包括全新截图、武器、人物等。

  和上一部DLC“东北之龙”引入伊达政宗相似,“义的继承者”将为玩家带来另一位日本传奇人物——真田幸村的故事。他控制着两个从父亲那里继承的守护兽:麒麟“Enku”和飞蛾“Janomecho”。

  还有一位新角色是猿飞佐助,效力于真田幸村的忍者,虽然他没有控制任何守护灵,但他使用双棍和忍术来战斗。

仁王全新DLC大量内容曝光 全新武器及人物一览

  “义的继承者”的故事发生在威廉击败伊达政宗之后,发现在大阪,德川家康的最大敌人丰成秀吉集结了真田幸村,大战一触即发。

  我们看到多个新场景,包括主角威廉协助德川大军战的“斗大阪冬之阵”、崇拜狐狸的避难所“稻荷山”和真田幸村在寺庙废墟上建立的堡垒“Sanadamaru”。DLC还将追加新武器拐棍,新忍术力量等。

  《仁王》为《忍者龙剑传3》总监早矢仕洋介,安田文彦打造,除黑暗之魂风格外,还包括大量《忍者龙剑传》元素。

仁王全新DLC大量内容曝光 全新武器及人物一览

  故事的舞台是群雄割据的日本战国时代,妖魔横行,一个金发碧眼的英国船员,为了追杀游戏中的反派:凯利,辗转来到日本。

  玩家将扮演能看见妖魔鬼怪,金发碧眼的威廉。他的角色原型是侍奉德川家康的英国航海家:三浦按针/威廉 亚当斯。本作将不会成为沙盒游戏。 游戏已于2017年2月9日登陆PS4平台。将于7月25日在PS4上发售,季票玩家可以免费游玩。

  最新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