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11发售倒计时 官方确认没有DLC

时间:17-07-19 15:45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官方确认《勇者斗恶龙11》3DS版与PS4版在故事方面没有任何差别,两个版本也都没有对网络的要求,因此游戏不存在在线游玩的内容。在PS4上,玩家有九个存档位置,并具有自动保存功能;在3DS上,玩家则最多能创建三个存档,具有中断保存功能,即使玩家不在教堂,游戏在关闭时也会自动保存。

  在创建新存档时,主角的名字可以自由设定,但在之后无法更改,主角的外貌(发型和脸部)是无法改变的,但可以通过更换装备改变他的整体外观。无论是PS4版还是3DS 版,游戏中的角色都没有语音。

勇者斗恶龙11发售日临近 官网FAQ公布更多信息

  官方还确认《勇者斗恶龙11》将支持PS4 Pro,玩家可以在PS4 Pro上以4K分辨率享受游戏,但还不清楚PS4 Pro对1080P显示器是否有超采样效果。除了部分过场之外,PS4的Share键不会被禁用,玩家还能使用PSV的遥控游玩功能游玩《勇者斗恶龙11》。3DS版《勇者斗恶龙11》拥有3D和2D两种画面相结合的设计,但它并不支持3DS自带的裸眼3D功能。

  《勇者斗恶龙11 追忆逝去之时》发售在即,官方举办的发售倒计时嘉年华活动也于昨天落下帷幕,会上由“ DQ 之父”堀井雄二、PS4版制作人冈本北斗、3DS版制作人横田贤人进行本作内容答疑。

勇者斗恶龙11发售倒计时 官方确认没有DLC

  被问到本作有无DLC的问题时,冈本称只要购买了本作就能畅玩全部内容。堀井随后补充说:“当你打定主意开始玩的时候,突然告诉你下载内容需要一个小时什么的太难受了”。可以说本作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不会有初日补丁,官方也尽可能处理了各种 bug,到手就能马上开玩。

  观众还对本作3DS版独占内容十分感兴趣,提到“穿越时间的谜宮”要素时,官方称玩家可以拜访DQ系列1到10代的世界。堀井还提示称:不少人的童年噩梦,DQ2中超难走的隆达鲁奇亚洞窟也将登场。

勇者斗恶龙11发售倒计时 官方确认没有DLC

  隆达鲁奇亚洞窟(局部)

  3DS版中还可以通过擦身通信得到“约奇”小精灵,“约奇”没有干劲(血量)就无法继续使用,但是玩家可以将自己喜欢的“约奇”登陆进VIP相册中,最高可登陆20只,VIP“约奇”则可以重复派遣。

勇者斗恶龙11发售倒计时 官方确认没有DLC

  漂亮小姐姐一直都是大家十分关心的部分,被问到格斗家“玛露缇娜”的技能问题时,官方称她的技能盘被设计成非常容易提升会心一击的样式,进入“Zone”领域时会心率也会提高,如果装备爪武器时则能更进一步。

勇者斗恶龙11发售倒计时 官方确认没有DLC

  此外本作的技能盘系统允许角色99级满级后继续点亮剩下的技能,也可以全部洗点清空。

  当玩家向制作组询问本作能够使用的“复活咒文”时,制作人称在游戏开始时输入DQ1或DQ2的复活咒文,可以得到一些颇有深意的道具,并且官方还不忘卖个关子,提到游戏中还存在开局就获得强力的剑的咒文。

勇者斗恶龙11发售倒计时 官方确认没有DLC

  制作人回答的另外一些内容有:本作游戏序盘可以使用素材锻造武器,中后盘也能通过锻冶将部分武器打造成别的武器;主人公的名字最大字数为6位,刚好能写下堀井雄二的片假名“ほりいゆうじ”;本作男性角色也可以换装;本作新曲将有30曲以上等等。

  《勇者斗恶龙11 追忆逝去之时》将于7月29日发售,对应 3DS/PS4 平台,Switch版发售日未定,PS4的中文版预定于2017年冬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