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心3更多情报放出 紧接二代剧情展开

时间:17-07-19 15:39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国之心3》是square-enix的ARPG大作《王国之心》系列在2013年的新作。

  2013年中旬的索尼发布会上,Square Enix公布了《最终幻想15》(即原最终幻想v13)和《王国之心3》将会登陆PS4,一时间无数索饭大赞SE真业界良心!

  不过还没过一天,在Square Enix的E3发布会上,《最终幻想15》和《王国之心3》都确认会推出Xbox One版,这次比当年的《最终幻想13》快多了

  野村对外媒Famitsu以及Polygon透露了《王国之心3》的游戏细节和剧情。

  野村说道:首先,情节将继续沿续《王国之心 3D》的故事,该游戏的世界背景选择的是前作中提到的“Dark Seeker” 的最后篇章,故事将描述与Xehanort的决战。

  当被问及预告片中看到的稍微调整后的视觉风格,野村解释团队花了很长时间来决定如何最好地利用次世代主机来表现游戏的画面。

  “我们是应该趋向更现实的感官?或者是别的呢?沿着这个思路,我们想起《王国之心》的人物都来自迪士尼艺术产品,这是我们最初想表现出的意境,那现在是时候回归了。所以首席创意总监野末武志经过一系列的测试,结果是,我们更倾向于选择现在的这个称为‘王国之心着色器’所呈现出的画面。可能看起来有鲜艳极端的变化,但我认为这是我们向大家展示的丰富感官的一种进化。”

  关于游戏,野村透露,“战斗是很疯狂的。我们做出来的真正大胆的战斗场面让游戏变得更疯狂。《王国之心3》有第三人称视角,但NPC和其他角色加入战斗都是在其独立的世界,所以让整场战斗变得非常华丽而令人兴奋。敌人的AI也将更复杂,我认为游戏会反映出新的动态平衡。例如,敌人可能以一辆汽车的样子突然出现让你防不胜防,而索拉则可以跳上汽车飞来飞去和他对决。”

 

  那么什么时候可以看到这个游戏呢?尽管野村说到《王国之心3》很早就开始开发了,但是还要有段时间才能制作完成,可能是今年的东京电玩展,也可能是10月份的迪士尼d23日本展会。

  在近日举办的迪士尼D23展会上,SE 公布了《王国之心3》的最新预告片,并确认本作将于2018年发售。随后制作人野村哲也在《周刊Fami通》的采访中透露了更多本作情报。

王国之心3更多情报放出 紧接二代剧情展开

  《王国之心3》的最新宣传片为我们展示了动画《玩具总动员》的世界,主角索拉等人也变成了玩具姿态。野村哲也称他们本想在《王国之心2》中就加入《玩具总动员》的世界,3代无论如何也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并做了多次交涉。最后《玩具总动员》的角色成功加入,角色还原程度连迪士尼的制作人员都感到相当惊讶。

  野村制作人还提到一些重要信息,《王国之心3》中的《玩具总动员》相关剧情发生于2代之后,并不是平行世界。PV 中索拉可以骑乘到机器人上进行攻击,这是开发初期曾要求开发组加入的内容,此后还将成为游戏中跨越玩具卖场不同楼层的代步工具。

王国之心3更多情报放出 紧接二代剧情展开

  本作目前已公布的迪士尼世界有《玩具总动员》和《超能陆战队》,野村称本作世界虽然较2代有所减少,不过我们更加重视密度,每个世界内会充满可玩要素,目前《超能陆战队》世界的制作也十分顺利。

王国之心3更多情报放出 紧接二代剧情展开
王国之心3更多情报放出 紧接二代剧情展开

  看这个塔,也许会有《长发公主》世界

  被问到《最终幻想7 重制版》的开发进度时,野村只提到该作的部分过场动画开发进度比《王国之心3》要快,本作前段时间刚转回了Square Enix内部进行开发,所以目前没有重大消息公开。

  野村哲也此前参与了Switch游戏《异度之刃2》的角色设计,他提到由于制作人高桥哲哉对自己来说亦师亦友,新人时期时受到过不少照顾,对于前辈的请求非常想要帮忙,不过需要做的也不多,工作很早就完成了。

王国之心3更多情报放出 紧接二代剧情展开

  《王国之心3》将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预计于2018年内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