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之王年度版本周特惠 折后仅需17元

时间:17-07-19 11: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堕落之王是由CI Games、Deck 13开发的一款奇幻动作RPG游戏,于2014年10月28日发行。本周steam开启了堕落之王年度版大促销活动,仅需17元即可购买。

堕落之王年度版本周特惠 折后仅需17元

点击进入购买地址

  《堕落之王》将ARPG的战斗提升到了次世代的水平。玩家在战斗中需要的是耐心和战术方法。当然也有常见的RPG元素,但游戏核心是围绕战术展开的,玩家必须思考和做出选择,创造自己的战斗风格。对同一种敌人会有不同的攻击路线,溜到他身后伤害很大,但是敌人也会有所防备。

  《堕落之王》是一款难度很高的硬派游戏,无论是战斗系统还是技能树系统都非常出色。游戏设定在一个魔幻世界中,那里神灵被人类打败,玩家扮演的人类Harkyn则需要反抗超自然邪恶力量的压迫统治。

  另一个主角就是标题中的“堕落之王”,游戏中,有人支持他,也有人反抗他。在玩家的旅途中将遇到一系列的选择,每一个选择都会影响剧情线的发展。

堕落之王年度版本周特惠 折后仅需17元

  据悉这部作品比《黑暗之魂》还要难,在游戏的某些场景中,你要持续一个小时不间断的对抗10个敌人,这样的高难度随时挑战着你的神经。

堕落之王年度版本周特惠 折后仅需17元

  《堕落之王》 是一部好游戏,不管它是否过多的借鉴了《黑魂》《巫师》,抛开这些“山寨”可能行不说,是一部好游戏。操作、打击感(稍微有点轻)、系统、画面、音乐,都着实不错。 如果被《黑魂》虐的够呛,想要比较轻松的体验《黑魂》; 如果被《巫师2》的操作搞得非常恼火,想要游玩比较顺畅手感的《巫师》,推荐尝试下本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