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体计划刚刚发售迎来重要更新 玩家大呼良心

时间:17-07-19 10:38 来源:52pk 作者:PengZi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7月18日,国产美少女ARPG游戏初体计划在steam上正式发售,而发售后的第二天就发布了游戏的重要更新,引来玩家们的一片称赞!

初体计划刚刚发售迎来重要更新 玩家大呼良心

 

  官方描述如下:

  重要更新已经发布!!!

  7月19日 - RESTORYSTUDIO

  亲爱的玩家:

  我们说过晚上会更新版本,现在天还没亮应该也算晚上吧,目前我们五个人白天做宣传和客服,只有晚上有时间写功能,除了本次更新内容之外,我们

  还会持续优化,请大家保持信心,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1、支持了键盘改键位,可以在设置→控制设置中修改九个核心键位,包括:轻攻击、重攻击、跳跃、开枪、重置镜头、迅速蓄满力、疾跑、格挡/闪躲、大招。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目前不支持手柄改键)

  2、调整了视野距离和大小,这样能更清楚的看到自身和屏幕之间的敌人,减少了被莫名其妙偷袭的可能性。

  3、去掉了疾跑的视野拉近,保证了疾跑走位时的视野范围一样很大。

  4、BOSS镜头锁定由半锁改为全锁定,我们重写了逻辑,对比了部分大作的镜头,基本逻辑已经一样,参数已经调到很相似。

  5、斩杀的范围判定增大,靠近敌人之后(间隔1.5个身位以内),只要在非连招状态下按下重攻击,几乎不会漏斩。

  6、按住防御时依然可以切换到攻击,玩家可以更好的进行攻守转换。

  7、调整了音效的多普勒效应(声音近大远小),狙击手和火炮机器人的炮弹出膛声音会非常明显。

  8、增加了自动镜头跟随的灵敏度调节(设置--控制设置中,0.5-1.5倍率,默认1倍率)

  9、增加了手动转镜头的灵敏度调节(设置-控制设置中,0.5-1.5倍率,默认1倍率)

  10、增加了镜头反转功能(设置-控制设置中,用于反转手动控制镜头时镜头的转动正方向)

  11、主角被击倒或者击飞之后,硬直期间有保护,不会被继续抓住连。

  12、极限闪避的反击,更容易击中敌人,减少了对敏捷敌人砍空的情况,几乎不会砍空。

  13、BOSS能吃大招了,大招不但能恢复生命值,也能对BOSS造成一定的伤害,BOSS也不会提前结束硬直。

  14、龙崎的跳斩范围和地裂范围稍微缩小,以便玩家可以用更多的办法躲开。

  15、优化和增加了一些引导提示,包括了购买招式的提示。

  16、能量满了之后,将会有明显的UI闪烁提示。

  17、娱乐模式和普通模式下自身生存能力增强,并且这俩模式下绝大部分攻击都将可以回复能量。

  18、绝大部分攻击都将会优先在可攻击范围内锁定远程敌人,如果都是近战则会优先朝最近敌人(威胁最大)攻击。

  19、挥刀轨迹做了稍微的扩大,现在几乎不会出现打偏漏人的情况。

  我们很感激你们提出的意见,至于键鼠模式因为和整个体系有点冲突,目前正在评估。希望各位玩家能够给我们一个好评,虽然我们只是一个32元的游戏

  ,但是我们会持续的进步,谢谢各位玩家。

 

  我们上传了一个我们自己录的第一关的超能力攻略视频,希望能够帮到一些玩家。B站链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232943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