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Beta客户端最新大型更新 容量大小曝光

时间:17-07-19 09:3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Destiny 2)是由动视开发的一款动作射击类游戏。在《命运2》中,您将可以在太阳系中体验史诗般的旅程。《命运2》犹如电影的剧情战役,会让您置身于满是奇观异景的世界,你需要为了夺回自己的家园而战。你可以在合作模式中与好友并肩作战,也可以在紧张激烈的多人比赛中进行角逐。

命运2Beta客户端最新大型更新 容量大小曝光

  《命运2》Beta 客户端在今天获得了最新的大型更新。客户端本身在上周就已经可以预先加载,当时的容量大小只有不到 400MB。而今天的更新,在 PS4 上达到了 12.6 GB,这代表了这次更新很有可能包含了《命运2》Beta 测试版的所有内容。

  玩家必须要安装这个更新才能游玩《命运2》Beta 测试。如同先前宣布过的,这个测试将会在台湾时间 7 月 19 日凌晨一点正式开放给 PS4 平台的预购玩家游玩。Xbox One 预购玩家则会晚一天开始,而没有预购《命运2》的其他家机玩家则将会在 7 月 21 日开放测试。此外,PC 版本的《命运2》也确定将会展开 Beta 测试,但必须要等到八月多。

  《命运2》Beta 测试的 Homecoming「归乡」任务将会开放给所有玩家游玩。而合作模式「Strike」以及 PvP 对战模式「Crucible」则必须要有 PlayStation Plus 或是 Xbox Live 金会员才能游玩

  Bungie 也更进一步证实了《命运2》Beta 测试的免费以及额外付费内容。「归乡」任务将会开放给所有玩家免费游玩,而合作模式「Strike」以及 PvP 对战模式「Crucible」则必须要额外订阅PlayStation Plus 或是 Xbox Live 金会员才能游玩。

  《命运》的画面很出色,但不出彩。从人物到场景的刻画都非常精致,细节处理到位,纹理和贴图很用心,画面质感非常好,可能是因为走科幻路线吧,有时会略显卡通,但仍算的上真实、耐看。

  人物设计上比较帅,机械装甲和武器也很炫酷,装备后外在效果不俗,配上披风的各种摇摆,人物强大后都浪的很有型,相比之下敌人设计则真是丑到没朋友;远景和大场面上处理的颇为壮阔,有时遥望下挂在空中的巨大星球或空间站,非常震撼人心 

命运2Beta客户端最新大型更新 容量大小曝光  

命运2Beta客户端最新大型更新 容量大小曝光  

命运2Beta客户端最新大型更新 容量大小曝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