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正式版年底登录 更加丰富自定义角色

时间:17-07-18 16:4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大逃杀》现在相当火爆,近日在采访中Bluehole透露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正式版《绝地求生:大逃杀》,并将丰富更多的角色自定义选项。

绝地求生正式版年底登录 更加丰富自定义角色

  《绝地求生》现版本中的角色定义方面不是十分的强大,只能从预设的脸型、发型等少数内容里选择。在正式版中,官方计划给予玩家在定义角色外观上更多的选项,让玩家们可以从多方面自己定制出最适合自己的角色。

  除了增加更多发型、脸型等,官方还计划增加更多的选项,比如纹身、衣服Logo以及其他的选项。这套系统可以让玩家在角色身上随意添加纹身,玩家想放哪里都可以,衣服的Logo也是同理。

  对一款Steam Early Access游戏而言,《绝地求生:大逃杀》的表现相当亮眼,相信其同时在线人数在正式版推出时会更加出色。此外,游戏已经确认会推出Xbox One版本,相信会让不少主机玩家感到十分兴奋。

绝地求生正式版年底登录 更加丰富自定义角色

  正式版不单加入了众多自定义选项,还在细节方面下了一番功夫。玩家可以选择衣服穿着的方式,例如扎在裤里还是正式穿着,同一件衣服你可以穿出正式和嘻哈的两种感觉。但唯一的不足就是这套系统的上线时间官方没确认,只能期待尽早体验!

  《绝地求生:大逃杀》以100名玩家在孤岛上展开生存的方式,让玩家感受到了竞争、生死带来的残酷。这款游戏于今年3月在Steam平台上线,并在7月初突破了销售额1亿美元、销售500万张游戏光盘的优秀成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