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公告发出 就UI界面征求玩家建议

时间:17-07-18 13:29 来源:Stea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大逃亡》(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一款大逃杀类型的游戏,由大逃杀类游戏的开拓者PLAYERUNKNOWN联合Bluehole, Inc.制作。绝地求生:大逃亡中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的上空,游戏开始跳伞时所有人都一无所有,最终只能有一人存活。

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公告发出 就UI界面征求玩家建议

  《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在未来更新中会不断调整游戏的开发设计。之前我们报道了游戏将在未来引进全方位的角色定制系统,近日官方又在Steam上的公告中表示,开发组正在对游戏的UI界面开发方向征求玩家的建议。

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公告发出 就UI界面征求玩家建议

 

  在公告中官方表示,游戏目前在游戏的UI界面设计上有两种设计方向:一种是保持目前游戏中已有的UI界面,另一种是改变目前的UI界面,让玩家在不打开游戏相关界面时就可以直接看到自己的物品数据。

  具体如下:

  A方案:

  玩家可以在游戏界面直接看到可用物品以及消耗物品和手雷的数量,而不打开游戏物品(背包)界面查看。

  开发者对这种设计方案的考虑是:

  ·作为一款竞技类射击游戏,玩家需要快速了解相关的信息以便快速做出决定和专注于战术、战斗;

  ·打开菜单界面削弱了玩家对于局势的判断和关注对战的能力;

  ·这些可见信息可以让新手玩家表现出更高的水平,让游戏对新手玩家更加友好。

  目前游戏实时战斗中的界面UI

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公告发出 就UI界面征求玩家建议

  B方案:

  保持现有的模式,玩家在查看物品时需要打开物品界面,并记住相关数据。

  开发者对这种设计方案的考虑是:

  ·作为一款拟真化的射击游戏,太多的信息会削弱游戏的带入感;

  ·理解在某些情况下查看背包的危险性,也是大逃杀游戏体验的一部分;

  ·玩家快速做出决定是基于对现有数据的掌握,这也是游戏技能的一部分;

  ·游戏界面最少的UI也能提升游戏的代入感,提升游戏的乐趣和紧张感。

绝地求生大逃杀官方公告发出 就UI界面征求玩家建议

  目前游戏中的背包UI界面

  当然开发者也在相关的公告中表示,游戏最终的设计方案并非完全取决于玩家的投票,而是作为一种理解玩家和社区对于游戏的需求的方式。

  具体投票玩家可以在https://www.strawpoll.me/13456936这里进行。截至发稿,方案B显然更受玩家欢迎,投票的玩家占到了69%:

  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大逃杀类型的游戏,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的上空,游戏开始跳伞时所有人都一无所有。

  游戏展开的方式是:玩家赤手空拳地分布在岛屿的各个角落,利用岛上多样的武器与道具。

  随着时间的流逝,岛上的安全地带越来越少,特定地区也会发生爆炸的情况,最终只有一人存活获得胜利。

 

  游戏的每一局比赛都会随机转换安全区,这样玩家的很新鲜与紧张感会更加强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