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5新角色登场 BOSS级人物阿比盖尔参战

时间:17-07-17 16:29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街头霸王5》是卡普空(Capcom)等公司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制作研发的3D格斗游戏。该作于2016年2月16日正式发售,登陆PlayStation 4平台和PC平台。

  该作是一款采用全3D画面的游戏,玩家扮演一名格斗家和电脑对手练习,和网络玩家决斗。该作取消了前作储蓄超必杀技的UC槽,采用了V槽加EX槽技能系统。该作剧情上承前作《街霸4》,下接《街霸3》:游戏中的主人公隆为了追求“真正的格斗家”之路正在世界旅行中,他在旅途中会遇到许许多多强劲的对手,隆想要和这些人切磋,以追求武学的最高境界。

  游戏初版总共有16个可操控角色,为《街霸》系列的12个原有角色外加4个新角色,外加的新角色分别是内卡利、拉希德、劳拉、方,而后续还将继续追加新角色,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技能和攻击特点,玩家需要掌握其特点才能熟练的应用。每个角色有个等级,但是这个等级并不会改变角色本身的参数,只是代表玩家使用该角色完成过多少对战,当角色升级时,玩家就可以获得报酬(游戏币),等级机制和一般RPG无异,都是越高等级越难升级,简单来讲,就是玩家使用的角色越多,来钱越快(低等级比较容易成长),这样也更方便去解锁新人物。

  Capcom 今天正式宣布《街头霸王5》下一个登场的新角色为阿比盖尔,他将于7月25日正式配信。此外还有一些新的服装和新舞台。

街头霸王5新角色登场 BOSS级人物阿比盖尔参战

  阿比盖尔

街头霸王5新角色登场 BOSS级人物阿比盖尔参战

  部分特殊服装

街头霸王5新角色登场 BOSS级人物阿比盖尔参战

  阿比盖尔最早于1989年的《快打旋风》中登场,是当时游戏中的 Boss 之一。阿比盖尔是《街头霸王5》第二年的新人物,如果你购买了第二年季票的话那么就能直接解锁,否则的话就要存钱买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