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心3发售时间公布 目前定于2018年

时间:17-07-17 10:3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国之心3(Kingdom Hearts III)》是一款RPG经典游戏续作,该作的无论是画质还是游戏的的战斗效果还是人物都显得非常逼真,游戏的3D效果很赞。而且该作于前作的剧情联系紧密,势必又会将玩家们带入那梦幻般的游戏世界。

  《王国之心3》中玩家将带领一个三人小队进行冒险,但途中会有其他角色加入战斗,最终的打斗非常炫,非常动感。敌人AI也更加狡猾,因此我认为游戏操作上会更加灵活,同时也保持着平衡。比如说,有个敌人长成了载具的形状,然后索拉就可以跳到它身上飞来飞去。这样的内容已经存在于游戏中了。

王国之心3发售时间公布 目前定于2018年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终于公布了万众期待的《王国之心3》(Kingdom Hearts III)的预计发售时间区间,目前定于2018年。

  《王国之心3》是《王国之心》系列的正传第三部作品,初代《王国之心》还需要回溯到2002年3月份的PS2平台。今年正好也是该系列的15周年纪念,虽然我们没能玩到新作,但至少知道大概什么时候能玩到,也可以感到欣慰了。

  《王国之心》里出场的角色分别来自《最终幻想》、迪士尼动画还有几名原创角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