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8封面曝光 苏亚雷斯强势加盟

时间:17-07-14 11:2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科乐美刚刚宣布了《实况足球2018》欧洲版的封面球星为巴塞罗那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苏亚雷斯累计为巴塞罗那足球队出场100多场,为球队贡献了100多粒进球,最近的一次精彩表现是帮助巴塞罗那在欧冠中闯进1/4决赛。

实况足球2018封面曝光 苏亚雷斯强势加盟

  得知自己成为了欧洲版封面后,苏亚雷斯表示:“我是个《实况足球》系列的忠实粉丝,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今年的封面。这个游戏每年都在变得更好,我不敢相信我自己在今年这款游戏当中是多么的逼真,简直碉堡了。”

实况足球2018封面曝光 苏亚雷斯强势加盟

  同时,对于PC玩家来说,我们知道,在之前的PC版实况游戏中,科乐美都是直接移植的上代主机(PS3、Xbox360)的版本。其PC版表现出低画质也让很多PC玩家颇为不满。而这次在《实况足球2018》中,官方则表示将大幅改善PC(Steam)版的游戏内容,保持与最新主机版相同的素质。

  除此之外,官方也宣布新作将进一步改进游戏的控制系统和动作系统、新作将拥有更高的画质。同时游戏将增加2V2和3V3的合作游戏模式等内容。具体大家可以到游戏官方网站了解。

  《实况足球2018》定于9月14日登陆PS4、Xbox One、PS3、Xbox 360平台。今年的游戏在各方面都有提升,根据科乐美在发布会当中披露的细节,本作当中可以是玩家完全操控球员的动作,新的操控系统使游戏更加流畅,新的UI使得许多地方变得更加简洁方便。

  科乐美还表示他们正在专心制作PC版,PC版会包含所有主机版的功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