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PC版发售4个月至今没有任何更新补丁

时间:17-07-05 09:3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当SE期初公布《尼尔:机械纪元》有PC版时,很多玩家都非常高兴,正常来说,PC版一般是游戏的最终版。然而《尼尔》登陆PC后出现了很多问题,问题是发售后快四个月了,至今仍然没有获得任何的补丁更新来解决这些问题。

尼尔PC版发售4个月至今没有任何更新补丁

 

  据SteamSpy数据,《尼尔:机械纪元》Steam版销量接近50万套,是白金工作室最近开发的PC游戏中销量比较高的一个(《征服》和《猎天使魔女》Steam版销量都不及《尼尔》)。然而《征服》和《猎天使魔女》Steam版发售后都有补丁,唯独《尼尔:机械纪元》不存在。

  尽管PC玩家可以使用国外玩家Kaldaien的FAR Mod,但这个MOD存在一些兼容性问题和bug。结果PC玩家被迫要么忍受这些兼容性问题,要么忍受官方版本中存在很长时间的bug。

  值得一提的是,《征服》Steam版是Little Stone Software开发,《猎天使魔女》Steam版是白金工作室自己,而《尼尔:机械纪元》Steam版开发商写的则是SE。

  从目前的情况看,SE似乎放弃了《尼尔:机械纪元》的Steam版,发售后就曝光的分辨率、全屏和操控问题至今尚未解决,看来以后也不会解决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