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PC版优化时间较长 DLC将会加入

时间:17-06-29 11:1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是今年E3上令人惊讶的新游戏之一,作为怪物猎人系列的正统续作,本作还是该系列首次登陆PC平台的作品,最近本作的制作人迁本良三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就PC版发售安排以及上市之后的DLC计划发表了看法。

  《怪物猎人:世界》首先会在2018年年初登陆PS4和XboxOne,晚些时候推出PC版,那么到底为什么不能够同步推出三个版本呢?迁本良三表示主要是因为开发组需要更多的时间为高级配置的PC硬件进行优化。另外,《怪物猎人:世界》做为该系列首次全球同步发售的游戏,开发组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保证PC版不出差错。

  从开发组特别为PC版进行优化来看,估计PC版《怪物猎人:世界》能够表现出更加优于PS4和XboxOne版的游戏画面。

  此外,迁本良三还在采访中透露《怪物猎人:世界》和其他系列作品一样,CAPCOM将在游戏正式上市之后持续不断地推出限时任务之类的新内容,让玩家保持新鲜感。

  《怪物猎人:世界》使用CAPCOM自家的MT Framework引擎开发,将于2018年年初首先登陆PS4和XboxOne。

怪物猎人世界PC版优化时间较长 DLC将会加入

怪物猎人世界PC版优化时间较长 DLC将会加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