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跨平台很难 影响平衡性

时间:17-06-28 15:24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目前在Steam上非常火爆的大逃杀类游戏《绝地求生》在本月的E3上公布了将会登陆Xbox One平台,并将在主机平台上由Xbox One暂时独占。近日游戏制作方Bluehole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考虑过跨平台联机的问题,但是现在很难。

绝地求生大逃杀跨平台很难 影响平衡性

  游戏的制作人Chang Han Kim在面对VG247的采访时表示,他们很想为游戏增加跨平台联机的功能,而且在他们的预期中也不会出现技术上的困难。但是考虑到游戏的竞技因素,很显然手柄玩家和键鼠玩家之间会产生很大的平衡性问题。如果他们要允许玩家使用手柄,那么就得为这群玩家加上瞄准辅助之类的系统,Bluehole目前还没准备做这个,不过以后肯定会考虑。

  总而言之,目前让《绝地求生》跨平台联机的想法使Bluehole的开发者们很头疼。我们都知道使用键鼠和使用手柄进行射击游戏的体验是不一样的,暴雪就曾专门为主机版的《守望先锋》削弱托比昂。现在距离Xbox One版《绝地求生》11月17日的发售日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可以看看Bluehole将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跨平台联机是今年E3前后最火热的话题之一,索尼、微软和任天堂都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嘴仗不断,不过他们讨论的问题都和《绝地求生》不大一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