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天降2最新DLC战争游戏上线 全新系统全新地图

时间:17-06-28 15:20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espawn正式公布了《泰坦天降2》6月更新“战争游戏”的预告片与补丁信息,该更新已经于今天正式推送到所有平台。

  详细补丁说明如下:

  内容

  新地图:战争游戏

泰坦天降2最新DLC战争游戏上线 全新系统全新地图

  来自初代《泰坦天降》第一个DLC包“远征”的地图,具备独特的训练模拟舱启动流程,地图结合了天使城和空军基地两张地图的要素,还有一部分由VR空间视觉风格的元素组成,因其鼓励高机动性玩法的地图结构和多样化的交战方式,被认为是初代最优秀的地图之一。

  新烈焰战场模式地图:交通阻塞

泰坦天降2最新DLC战争游戏上线 全新系统全新地图

  新处决:影子搏击

泰坦天降2最新DLC战争游戏上线 全新系统全新地图

  解锁方式为在全息影像激活的情况下获得20个击杀。

  特性

  驾驶员增加了第三个武器栏位,现在可以同时装备主武器、手枪和反泰坦武器了,在主机上使用Y/三角切换到第二把武器,长按Y切换到第三把武器,在PC上则为1、2、3键切换。

  游戏模式

  自由混战模式,玩家需要收集地图上散落的电池,收集3个电池即可召唤泰坦,但被击杀后电池会掉落。

  泰坦乱斗模式现在是永久模式,并且泰坦伤害总数将会显示在记分板上。

  调整了夺旗模式的UI。

  自定义游戏增加了详细的选项,可以调整包括时间、积分上限、铁驭属性和泰坦属性在内的多个方面。

  在消耗战和赏金猎人模式中踩踏追猎者会导致它们爆炸,对泰坦造成严重的伤害。

  游戏性调整

  游戏结束后的撤离飞船在所有存活玩家登机后将立刻起飞。

  优化了Xbox One版的性能表现。

  在Glitch地图上新增了一个彩蛋。

  平衡性调整

  强化武器现在仅持续30秒的时间。

  R-97的极远伤害从14下调到10(未列入补丁说明)。

  此外Respawn还表示,本月进行的提高击杀时间的测试将继续,在这个补丁中他们将针对主机和手柄玩家的瞄准辅助相关的调整进行测试,并希望在下个月的补丁当中将这两次测试的成果正式更新。下个月的更新中还将迎来一个“初代游戏中最受欢迎的模式”,很显然是PvE合作模式“边境防御”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