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著名游戏信仰 并不仅仅在玩游戏

时间:2017-06-26 17:31 来源:头条号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O.8 怀旧情节信仰

  代表作:仙剑系列等各类经典IP游戏续作

  某某游戏系列的开山鼻祖将会参与续作的制作,原版人马亲自打造续作,游戏风格将会回归传统。这样的宣传口号我们屡见不鲜,但也正因为这些口号,一次次地伤害了玩家的感情。毕竟,经典已然成了经典,想要再次超越,那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怀旧也成为了我们这一代游戏爱好者的信仰。

盘点十大著名游戏信仰 并不仅仅在玩游戏

  NO.9 速攻无伤信仰

  代表作:忍者龙剑传系列、黑暗之魂系列等难度极高类游戏

  初火渐渐熄灭,王者离开他们的王座出发,当初火寂灭之时,敲响大钟,将薪王从其安息之地(墓地)唤醒。游戏难度只是一大特色,但我想吸引玩家更多的是这款游戏的剧情、世界观跟耐玩度。因为不管游戏如何困难,总会有那么一群人,哦,不对,总会有一群速攻组为我们带来大量的攻略与视频,最快通关,全程无伤,各种各样我们大多数玩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却一一被他们完成了。因为这群人心中有一个信仰,没有什么游戏的难度死1000次达不成的,如果有,那就死10000次。

盘点十大著名游戏信仰 并不仅仅在玩游戏

  NO.10 开荒的信仰

  代表作:FC类游戏

  死了只能重新开始,最多只有3次机会,甚至可能要从第一关开始玩起。那个年代的游戏,真的没有存档功能,所有刚接触到的游戏就是一次次的开荒,每个关卡,每个BOSS,由于不能存档的问题,所能做的只有一遍遍尝试,一次次总结经验跟教训,小心翼翼地玩着。但这也是游戏的魅力所在,不是么?

 

盘点十大著名游戏信仰 并不仅仅在玩游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