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末日狂欢怎么玩 王者荣耀末日狂欢玩法分享

时间:17-06-26 17:11 来源:游迅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者荣耀末日狂欢怎么玩?王者荣耀末日狂欢有哪些玩法规则?具体奖励是什么?一起来看下介绍吧。

王者荣耀末日狂欢怎么玩 王者荣耀末日狂欢玩法分享

  王者荣耀末日狂欢玩法规则

  新模式末日狂欢和平常说的末日人机还是有很大区别的,比如里面的一些特定DEBUFF效果和BUFF效果就有很大不同。比如:

  每一次阵亡会给人机部分永久提升(未知)%攻击、法强、最大生命值等等属性;

  每次击杀人机部分BOSS,会提升全员(未知)攻击、法强、最大生命值等等属性;

  全体治疗效果降低(未知)%;

  属性看起来挺好,这可是不平等条约,人机部分是增加百分比,而队员部分是增加具体的数值,人机增加BUFF效果是乘法,而队员是加法,自然是乘法获得收益更大,越后期收益就越恐怖。

  上述BUFF和DEBUFF仅供大家参考,具体方案请以更新为准。每个版本内容都会调整多次,就如无限召唤被调整为无限乱斗,新增诸多BUFF与其他规则,所以在官方没正式公布的内容之前,一切都是变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