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格斗新作ARMS超火爆 首周销量超过10万套

时间:17-06-26 10:5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就连任天堂自己可能都没有预料到Switch格斗游戏新作《ARMS》能够得到如此出色的首周销售成绩,根据日本统计机构Media Create的统计报告,《ARMS》上市的首周销量超过了10万套,这一数字超过了日本地区绝大多数格斗游戏销量,甚至超过《街头霸王5》的历史成绩。

  《ARMS》是任天堂为Switch打造的全新IP,并没有其他日式格斗游戏那样固定的用户群体,作为六月份Switch主机的主打游戏作品,游戏从6月16日上市到18日几天的销量已经超过10万套。据统计,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了7年内日本游戏市场销售的绝大多数同类作品,比如大名鼎鼎的《街头霸王5》、《拳皇14》和《铁拳7》等。

  首周销量超过《ARMS》的格斗游戏仅有《街头霸王4》、《铁拳6》和《超级街头霸王4》这三款PS3和Xbox360跨平台的游戏,以上游戏发售时,PS3和Xbox360的总销量也远大于目前Switch的数字。

Switch格斗新作ARMS超火爆 首周销量超过10万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