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3个月售出销量惊人

时间:17-06-23 14:1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绝地求生:大逃生》官方在推特上宣布,《绝地求生:大逃生》3个月的销量已经达到了400万份,向所有支持的玩家表示“再次感谢”。

绝地求生大逃杀3个月售出销量惊人

 

  《绝地求生:大逃生》400万份的销量,对于一个目前只有PC版的游戏来说,足够笑傲群雄了。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韩国开发商Bluehole联合《H1Z1》制作人、《武装突袭3》“大逃杀”模式制作人开发的游戏,在机制上与《H1Z1》的PVP大逃杀模式极为类似,但同时又在画面、载具、地图、武器以及人设等方面都相对于《H1Z1》有了更大的改进。

  《绝地求生》发售后全球爆红,发售半年已经实现Steam每周销售榜十三连冠。在5月份公布的统计数据中显示,游戏在4月的营业额高达3400万美元,超过《守望先锋》和《CS:GO》。

绝地求生大逃杀3个月售出销量惊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