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N会员7月额外免费游戏 会免之外独立赠送

时间:17-06-22 15:29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尽管索尼尚未公布2017年7月的PS+会员免费游戏,但我们可以确定是,有一款游戏PS+会员肯定能在下个月免费玩到,那就是《That’s you》。

  索尼高层Jim Ryan在最近接受Gamereactor采访时确认《That’s you》并不是会免游戏,它将作为额外的福利赠送给PS+会员们。他说:“PS+会员将在7月获得所有与往常一样的会员福利,同时还将额外得到这款游戏。我们希望上千万PS+会员能够帮助我们推广这款游戏。”

  《That's You》是索尼在E3发布会前公布的游戏,对应全新的PlayLink平台。PlayLink可以让玩家使用手机和平板作为控制器来游玩某些特定的游戏,这些游戏都是全新的,需要PS4来运行。

PSN会员7月额外免费游戏 会免之外独立赠送

  作为一款聚会游戏,《That’s you》包含多种游戏模式。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游戏将仅对美服PS+会员或是全部会员免费开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