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游戏返校将拍电影 22日发布详细消息

时间:17-06-22 15:28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之前曾有消息指出《返校》将改编为影视作品,最近这个消息确定是真的了 — 《返校》已经正式确定将翻拍电影,详情将在本月22日的记者会中公布。

恐怖游戏返校将拍电影 22日发布详细消息

  恐怖游戏《返校》在发售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Steam上架后下载量一度成为全球第三名,该作的PS4版也在制作中,另外由恐怖小说作家笭菁撰写的游戏外传小说《返校:恶梦再续》也已于今年2月上市。

恐怖游戏返校将拍电影 22日发布详细消息

  记者会邀请函显示,《返校》电影版由影一制作所股份有限公司拍摄,新锐导演徐汉强执导,曾操刀过《艋舺》的李烈担任监制。赤烛游戏代表姚舜庭、文化部长郑丽君将出席此次的记者会,喜欢这款作品的玩家不妨密切留意后续的消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