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战记并非多人游戏专属 单人剧情一样优秀

时间:17-06-22 15:20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在E3发布会上公布新IP《怒海战记》时,曾表示这款海盗主题新作既可以多人合作也包含单人模式。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育碧再一次确认了单人战役的存在。

  育碧方面称:“《怒海战记》这款游戏将包含单独的剧情模式,并且我们不会因为侧重多人游戏而减轻单人模式的分量。在剧情模式中,玩家将遇到极富传奇色彩的人物,并与臭名昭著的海盗为敌。我们会在晚些时候公布单人模式的详情。”

怒海战记并非多人游戏专属 单人剧情一样优秀

  至于E3的演示视频,育碧表示:“我们在E3上仅仅展示了一种PvP模式,即“猎取宝藏 (Loot Hunt)。可以说这仅仅是游戏实际内容的冰山一角。”下方是游戏的E3展示视频。

  看上去《怒海战记》将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海战游戏。游戏预计于2018年秋季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